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15日上午,卫东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卫东卫东.jpg

    会上,班子成员贾艳丽、贾建波、李晏茹、张彦俊分别以《中国共产党辉煌一百年党史》、《感受信仰的力量》、《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史专题党课,营造了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讲党史专题党课”为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确保党史教育学的全面、学的深入、学的辩证、学的实在。

卫东卫东1.png

    通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为推动“四区建设”、打造“四个卫东”、高质量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实的绿色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