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汝州生态环境分局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615日,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围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持续整改、市人大督办件办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廉政建设、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汝州.jpg

    会议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各项要求,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

    会上,大气、水、土壤、审批等业务科室,及各执法中心所,分别围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持续整改,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目标任务做好计划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工作案无积卷。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一分布置百分落实,工作落实必须要强有力的执行,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加强督导检查,除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之外,分管领导也要及时督导检查,发现困难,齐心协力解决。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使命光荣,每个同志都要注意自身言行,注重团队意识,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局的形象。要抓好安全信访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排查好环保领域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工作,多和信访问题相关人员沟通,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化解信访问题隐患。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接种疫苗,保持日常防范意识。要严守纪律规矩,在规矩范围内工作生活,既要忠诚、干净、担当,又要知敬畏、存戒惧、懂规矩、守底线。环保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打造好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工业企业达标治理、排污许可证监管,VOC专项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