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舞钢生态环境分局到企业 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企业强则经济强,我们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在原来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再高质量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628日上午,舞钢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曹绍刚在华润风电舞钢有限公司调研时说。

舞钢.jpg

    “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都有什么?”“目前最急于解决的问题有哪些?”在华润风电舞钢有限公司,曹绍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华润新能源舞钢祥云风电项目(二期)验收方面工作给出行业指导意见,并将全力服务好企业的验收修复计划实施。对计划投资8个亿的华润新能源舞钢祥瑞风电项目(三期)进展中的立项批复问题给予合理化建议,并现场协调办公。

舞钢1.jpg

    “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和服务,华润电力将把乡村振兴与清洁能源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舞钢经济发展的同时,给舞钢人民留下一片碧水蓝天。”华润电力豫南新能源公司平顶山区域开发负责人和宇科说。

    下一步,舞钢生态环境分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服务和惠企政策上来,将优化营商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