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积极开展2021年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78日,汝州分局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政策宣讲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气办负责同志首先从绩效评级的意义、程序、申报原则、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工作向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建议,企业要对照评级标准,全面整改到位,高标准收集相关资料,争取在2021年更多的企业获评绩效AB级。随后大气办负责人还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汝州.jpg

绩效评级工作是应对重污染天气制定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的基础,是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意在进一步明确评级要求,有针对性地对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切实解决绩效评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绩效评级是汝州分局2021年以来的第二轮第一批次的政策宣讲,后期还会针对行业类别,组织三批次的政策宣讲,意在让企业更高效、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当前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相应政策,让环保投入大、治污水平高、绩效条件好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附件: